#元旦
人生有时候,会因为一个选择,改变一些,错过许多。
我想如果真的这么算,那我可能只有那么唯一的一次吧!
那年去 土耳其 ,在 阿联酋 转过机,如今回想起那段过往,已经时隔四年,却还是那么历历在目。
这四年来,对于我来说是人生巨变的四年,我告别了多年的学生时代,进入到了工作。
年少时曾经有过刻骨铭心的感情,但是因为种种而错过以后,到现在越来越随遇而安。
2018年,我去了13个国家,让我自己做年终总结的时候,都感到意外。
2019年的第一次旅程,我选择了并不陌生的 迪拜 。
在 迪拜 的几天里,去水上的士去老城区,地球村的市集、热气球,常常让我想起那年 土耳其 的往事。
可那又怎么样,生命的长河也是不断在向前汹涌。
那么这一次,来讲讲我在Dubai的种种见闻与故事吧!
【Dubai,原来你是这样的多彩】
1月的 迪拜 ,天气刚刚好。
初见 迪拜 ,是 伊朗 小镇的光影斑驳。
2019的第一次进沙漠,那就去沙漠看过日落吧!
好不容易来一趟 迪拜 ,当然要住进极致奢华的范思哲宫殿酒店。
去亚特兰蒂斯,打卡失落的水族馆。
在地球村的集市里,想起那年埋葬记忆的 土耳其 。
朱美拉海滩,看帆船酒店。
全世界最高的哈利法塔,喜提《碟中谍》同款。
多年以后,重温日出班的热气球,这一次,是 迪拜 的沙漠。
去时尚的city walk,看多元的 迪拜 。
【本期人物:依旧是好久不见的“ 巴黎 贝甜”组合!】
我俩认识8年了吧,2017年几乎一整年都在一起旅行。
2018年初差点因为一些事情友尽。
2018年9月以后就没有机会一起出过门。
这一次,终于又一起啦!
我还是那句话:贝儿老师,你的穿搭,能不能每次不要拖你自己的后腿,哈哈哈哈哈!
【实用信息】
【关于行程】
Day 1
成都 - 迪拜 (3U603 15:05-19:20)- 迪拜 酋长皇宫
住:SWISS Al GHURAI
Day 2
水上的士- 迪拜 老城区 伊朗 小镇-范思哲酒店下午茶-沙漠冲沙
住:PALZZO VERSACE DUBAI 范思哲酒店
Day 3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午餐-飞行杯-世界村
住:SWISS Al GHURAI
Day 4
朱美拉公共海滩-Dubai Mall-哈利法塔-音乐喷泉
Day 5 沙漠热气球-City Walk-绿色星球-朱美拉清真寺
Day 6 迪拜 - 成都 ( 北京 时间 06:50 抵达 中国 )
因为我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去做攻略,直接在 成都 找的最大的做 迪拜 旅行的美踪旅游订的一价全包。到了以后,司机来机场接机,后面每天都是专车接送,我出行非常喜欢拍照,这样拍照时间也很充足。总体玩下来特别轻松省心,非常不错的2019第一次出行。
【气候】
迪拜 是热沙漠气候,很少下雨。
每年 5 月至10月是最热的月份, 温度在摄氏 40 度以上,是旅游淡季;
每年11月至次年的4月,尤其是12 至2 月非常凉爽,平均温度在摄氏 24 度左右,是旅游的黄金季节。
【 迪拜 货币】
货币:迪拉姆(ADE)
1 迪拉姆约合 1.95 人民币
1 美元约合 3.65 迪拉姆
机场和商场都有取款机,酒店和餐厅消费也可以使用信用卡。
【信用卡与小费】
VISA 和 Master 标示信用卡可以广泛使用,部分商铺刷卡接受银联通路,建议跟收银处咨询。
酒店服务生:2 件行李约付 5 迪拉姆小费较合适
【语言】
阿拉伯语、英语(由于 迪拜 当地教育为阿拉伯语和英语双语教育,所以当地英语通用)
【 迪拜 电压】
电源规格 220/380V、与国内相同。
【住宿须知】
1. 出于环保意识酒店一般不提供牙刷、牙膏、拖鞋、梳子等一次性用品,部分酒店会提供沐浴液、护发素、肤液;
2. 酒店内不提供开水,只有少部分酒店提供煮开水的用具,可自带烧水壶,但要注意使用安全;
【网络】
我每次出行都是租的漫游宝移动wifi,蓄电能力强,可以当充电宝,也方便我两个手机使用。
机场领取和归还,非常方便。
(一)坐水上的士,去老城区,逛伊朗小镇
每一次游记,总喜欢按照时间顺序的脉络写故事,那么这一次也一样。
1月的 成都 ,是最寒冷的时候。
从 成都 飞往 迪拜 ,7个多小时的飞行,我的脑海里,闪现了许多这些年旅行的过往。
过去有一段时间,我总喜欢在飞机上工作加班,这一趟,电脑巧合的没有电了,反而让我难得能在飞行中放空自己。
到达 迪拜 是当地时间19:20,和国内有五小时时差。 迪拜 免签,所以还算方便。
我们的私人地接接到我们以后,先带我们在 迪拜 随便逛了一下,然后送我们回酒店。
刚到的那天,我没有怎么拍照片,只记得,在酒店的落地窗,拍了一张 迪拜 的夜景,这是我初见这里的模样。
第二天,其实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天。我们的行程,从老城区开始!
第一站:坐着水上的士,去逛 伊朗 小镇。
迪拜 河是最能感受 迪拜 脉搏的地方。
来 迪拜 的第一天,做一个当地人,搭乘阿拉伯风的水上的士Abars,几分钟就到老城区,潮平岸阔,风正旗悬。
沿途站点不多,仅连接迪拉黄金市场、杜拜香料市场和国家博物馆,整条线只有十几分钟船程。
而河岸两边却宛如对立着两个时代。
票价:单人1迪拉姆,包船100迪拉姆。自备零钱,不找零。
左边是 新兴 的现代化杜拜,右边是 中东 味十足的旧城区迪拉。
我们的第一站,便让我对这个国家充满了不一样的感觉。
毕竟,从前我可以为 迪拜 是处处开着跑车的国家。
看,河边有一些咖啡店。
许多欧美人喜欢来这里。
说实话,此情此景,有点像那年的 伊斯坦布尔
我在 迪拜 的几天里,迷之让我不断想起 土耳其 的往事。
水上的士,十分钟就到码头,我在这里的市场,买到了冰箱贴。
伊朗 小镇:
伊朗 小镇,始建于1859年,其名字来源于早期 伊朗 一个名Bastak的小镇,这里曾生活着许多 富裕 的波斯商人,如今被政府出资打造成一个城市观光点。将有的老建筑改建为咖啡馆、美术馆、餐厅和离奇古怪的小店,重振这片古老城区的风貌。
伊朗 小镇的建筑很有特色,房屋都是沙漠色,墙面都是用牛粪、贝壳、石头砌起来的。
上午的阳光很好,走在斑驳光影里的小镇,十分惬意。
伊朗 小镇不大,如果纯逛,一个小时就能逛完。
我们在这里,还遇到了拍摄商业广告的。
也不知道去年何时,大概从澳洲回来吧,认识了某鱼同学以后,我在买买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根本回不了头,拍照也是,整天都想喜提时尚街拍哈哈哈。
所以我给贝儿说, 伊朗 小镇,我可以喜提时尚大片吗?
然鹅。。。。
无情的,小人游客照。让我喜提失败,但是,我依旧没有放弃!
这面墙,算是 伊朗 小镇的打卡地标吧。
因为我后来也是看好多去过的朋友,都在这里拍了照。
大概我最喜欢的,是这个角度吧。
虽然还是不够时尚,哈哈哈。
我觉得,那些年拍多了人与风景结合的旅拍。
现在想要多拍时尚大片,对于我们的确有难度的。
不过我最近又去了 日本 ,居然在 京都 也喜提了时尚大片,JIN老师的取景思路,果然值得我学习呀!
在这个典型的阿拉伯风格建筑群里,伊斯兰元素随处可见。
我还在执着于,如何照片看起来更时尚。。。
哎呀。。。感觉最终喜提时尚大片失败。。。。
其实这里很好拍,下次再来吧!
还有小镇的网红镜,手机随意合照一张。
(二)喜提迪拜沙漠冲沙
都说 迪拜 是一半海一半沙漠,那么沙漠也是必须要来喜提的。
沙漠冲沙,必备项目之一!
第一天的行程,我们下午是安排去冲沙的,地接提前帮我们订好了冲沙项目。
司机来我们住的范思哲酒店接我们以后。
愉快冲沙走起来!
从市区去沙漠,大概是需要一个小时车程的。
到了沙漠以后不用换车,直接开始冲沙。
冲沙过程当中,司机会根据沙丘的坡度调节速度,专业的驾驶技术保证了安全性。
还会放他们当地的歌曲,让我们放心的大声尖叫~哈哈哈哈
中途会停下来拍拍照呀。
和我们厉害又霸气的丰田巡洋舰合个影。
哎呀,始终没有忘记,喜提时尚大片的我。
给贝儿老师说,我们要拍沙漠大片哦!
贝儿老师说这两张腿长,我一直说,人物比例再大一点,再大一点,哈哈哈哈。。
第二次的停车,直接就在要吃晚餐的营地了。
其实可以和骆驼拍照的,不过要排队。
看了太阳快落山了,我说:我们去山坡上拍日落大片吧。
哈哈哈哈,贝儿老师每次也都是默契配合我,还好 巴黎 老师在旅行中很少翻车。
先分享一张 巴黎 老师的摄影作品,然后我给贝儿老师说,我要这种感觉的。
哈哈哈哈,贝儿老师,我的人物比例小了,再大一点。
不知不觉,我又坐着拍了两张。
虽然横版的,我喜提失败了,但是竖版的,我还是满意的。
每次贝儿老师给我拍照,超级有耐心!
记得上一次在沙漠看日落,已经是2016年 额济纳旗 了。
我竟然到现在还没有写游记。
等到太阳落山,我们回到营地。
营地里搭起了阿拉伯特色的舞台和桌椅,那就先拍一张照再吃吧。
晚餐是阿拉伯特色的自助餐,伴随着表演。
可以吃得非常撑得阿拉伯特色自助晚餐,还有BBQ。
晚上的沙漠营地稍微有些冷。
看着表演,难得放空一次。
(三)极致奢华的范思哲宫殿酒店
范思哲宫殿酒店全世界只有两家,一家在澳洲 黄金海岸 ,而另一家就在眼前, 迪拜 。
怎么能错过。
土豪地界和国际品牌的完美结合,诞生了范思哲式“more is more”的极致生活。
整个酒店洋溢着经典的意式风情,每个细节都透着范思哲的极致奢华。
所以呀,一个热爱洋气事物的我,这次来Dubai,愿望清单就是必住范思哲呀!
进入大堂就是各种高级复古风,地板也是美杜莎的头像。
整个大厅的地面都是用 马赛 克拼接而成,范思哲的经典图案贯穿在酒店的每个角落,
各类家具都是 欧洲 奢华宫廷风。
所有的东西都是用的范思哲。
许多游客来 迪拜 可能只会选择来范思哲下午茶,我想说真的远远不够!
不过我们入住以后第一件事情先体验了范思哲的经典下午茶!
下午茶套餐800人民币左右,茶点很丰富。
颜值超高的茶点。
下午茶全家福。
颜值很高,味道也不错,分量太足了,两个人挺多的,我俩没吃完!
讲真,不拍个照,下午茶是不是白喝了,哈哈哈哈。
肤浅如我。
我们这次的私家行程,因为是根据我们的兴趣制定的,所以帮我们预定了一晚的范思哲酒店。
第二天上午,我们换上了黑裙,就在酒店拍照。
酒店的帝国皇家套房,总面积1200平方米。
房间总共两层,房间每处细节均由一流的 意大利 工匠使用最优质的材料精雕细琢而成。
我超喜欢这个楼梯。
听说许多著名设计师,带着他的模特,也在这里拍过照。
房间的每一件家具和织物都由Heasace Home Collection为酒店量身打造,
舒适柔软的KING SIZE大床。
房间还有独立的化妆间,据说很多明星都来住过。
浴室采用 卡拉拉大理 石瓷砖装饰,浴袍市价都是4000元人民币哦。
这是我超爱的中庭。
如果下一次再来 迪拜 ,我还是会选择再来一次范思哲。
(四)亚特兰蒂斯,失落的水族馆
亚特兰蒂斯酒店位于 迪拜 人工棕榈岛上,人称“目之所及,皆为奢华”,占地113亩,耗资15亿美元。
这座六星级酒店拥有 中东 最大型的水上乐园和巨型水族馆,实力豪气饲养了65,000多种海洋动物。
交通:乘坐有轨电车到Palm Jumeirah站再转棕榈岛轻轨到亚特兰蒂斯。
门票:ADE100
开放时间:10:00~22:00
参观用时:1~3小时
这个酒店当然是以古代高度文明又神秘的亚特兰蒂斯为主题,中庭则摆放了 美国 著名玻璃艺术家契胡利的大型旋转玻璃雕刻作品,玻璃艺术品的造型极像海底的神秘生物。
当然,我们没有入住亚特兰蒂斯,只是选择来这里吃自助午餐。
不过也是要来这里打卡的一个不错的方式。
亚特兰蒂斯的自助午餐还是很丰富的,继续以阿拉伯特色美食为主,作为一个川妹子其实还挺适应的。
吃完午餐就去水族馆拍照啦。
“大使环礁湖”鱼缸既有鲨鱼、魔鬼鱼、食人鱼等凶猛动物,也有珍稀海洋品种,还有水母等常见海洋动物,大家庭无疑了!
水族馆的一切既魔幻又真实。
最喜欢亚特兰蒂斯的魔鬼鱼。
游来游去超级可爱。
我俩找了一个稍微人少的玻璃,喜提照片。
拍完我又给贝儿老师说了句:我的裙子太洋气了。
真是中毒太深,哈哈哈哈。
(五)走,去坐网红飞行杯
每个城市我都喜欢去喜提全景, 迪拜 也不例外。
在 迪拜 登高望远,有一种新奇的网红形式——飞行杯。
飞行杯离地面有12层楼那么高,是一个可完全旋转的平台,360°带我喜提 迪拜 全景。
地址: 迪拜 JBR海滩。
开放时间:10:00AM-24:00PM,每20分钟可预订一次。
JBR海滩上有很多欧美人,还是他们洒脱啊。
带上沙滩垫,惬意地晒晒太阳,看看海,简直棒棒哒。
坐飞行杯之前,先和对面在建的世界最大摩天轮Ain Dubai 迪拜 眼合个影。
这里就是乘坐飞行杯的地方啦。老人小孩都可以坐,座椅会缓慢地升到40米高,悬停在空中。
还可以360°旋转,视野相当开阔。
飞行杯并没有我想象中害怕,不,是一点都不害怕。
飞行杯的的座椅部分像一个吧台,大家备有饮料爆米花,悠闲得很。
升到空中get这座城市的最佳观赏位了!
喜提JBR海滩,AIN 迪拜 和棕榈岛的全景。
阳光、沙滩、海风,天海一色,在离地40米的飞行杯上看风景、聊天,算是开启了一种新奇的休闲模式了。
哈哈,工作人员太热情了,给我俩拍的合影。
贝儿老师看到会不会打我,我单纯的想试试新色调。
(六)在地球村重拾土耳其记忆
地球村其实是一个夜市,但是真的超级大!70多个国家的展馆出售本国的特色产品,例如纯正的 土耳其 陶瓷、克什米尔羊毛围巾、 伊朗 地毯,还可以看到 中国 城的武术表演和阿拉伯的风情肚皮舞。
各种肤色、各种语言、各种服饰、各种演出、各种好吃的……在这里都有,而且非常精彩。
世界真小,小成了一个村,诚不我欺。
地址:Exit 37,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Road and Emirates Road,Dubai
门票:ADE 15
开放时间:每年10月~次年4月。当晚10点~次日凌晨1点。
地球村,是 迪拜 当地人也爱来的地方。
有巴 洛克 式的、有哥特式的、有 欧洲 传统式的建筑,没有任何两个展区是一模一样的,为的就是让游客身临其境,有游历全球的感觉。
个人觉得这里晚上更美啦,所以建议安排过来喜提夜景,再顺便逛逛这里的各地集市。
走到 土耳其 集市的时候,我又伤感了。。。
埋葬记忆的 土耳其 。
算了,如果生命里有些遗憾不能弥补,那就让时间冲淡吧!
贝儿喜欢民族风的东西,在这里逛得不亦乐乎。
而我,一心只想喜提照片。
不过我对自己这身穿搭不太满意。
每次出行都会有好运气。
今日份的晚霞,也超美呀!
伊朗 馆、 印度 馆的各种小物也是超级美。
如果不是害怕行李箱不够装,我真想通通带回家!
离开的时候,已经是天黑。
这里更佳热闹,贝儿说,如果不是今天玩了一天太累,她还可以逛得更久!
(七)朱美拉海滩看帆船酒店
说起 迪拜 ,很自然的条件反射就是帆船酒店这个著名的地标。
最好的打卡地,并且是公共区域,就是朱美拉海滩啦。
最近迷恋ins色调,所以这个滤镜可能加得有点重,原谅我。。。。
找了一个机位,把远处的帆船酒店当作背景。
继续,比较重的滤镜感。
哈哈,再喜提一张游客照。
我更喜欢这张的色调!
(八)喜提全世界最高的哈利法塔
久仰 大名 的《碟中谍》同款、 迪拜 地标哈利法塔,是当今世界上最高建筑。
以828米的绝世高度耸入 迪拜 云端,是结合了艺术、工程学和传统文化的建筑奇迹。
在古阿拉伯世界中,哈利法为“伊斯兰世界最 高领 袖”之意。
而之所以改以“哈利法”为 迪拜 塔重新命名,乃是感念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哈利法的援金救火,让 迪拜 得以在2009年末惊爆倒债危机之后,惊险渡过偿债难关。
地址: 迪拜 购物中心负一楼。
交通:地铁:Burj Khalifa/Dubai Mall站
专线巴士:从黄金市场发车途经 迪拜 购物中心到达,每十五分钟一班。
门票:124+125层观景台(08:30-14:30和19:00以后):成人票125迪拉姆/儿童(4-12岁)95迪拉姆;
124+125层观景台(15:00-18:30):成人票200迪拉姆/儿童(4-12岁)160迪拉姆;
148+125+124层观景台:09:30-18:00:500迪拉姆/19:00以后:350迪拉姆
免票:4岁以下儿童
tips: 124+125层观景台:不排队直接通行票价 300迪拉姆。
开放时段:08:30-次日00:00(124层+125层),15:00-18:30(黄金时段)
09:30-23:00(148层),09:30-19:00(黄金时段)
tips:黄金时段随季节变更,具体信息请以哈利法塔现场披露为准,登塔仅限确认单所示时间。
我们是下午去的,有两部游客电梯通往124和125层观景台。作为世界上最快的观光电梯,到达124层的观景台只需60秒。
这里有卖纪念品的地方,出售服饰、帽子、钥匙扣、 迪拜 塔模型以及各种装饰饰品,两层楼之间有一个旋转楼梯。
站在位于第124层(450米高)的室外观景台“城市之巅”(At the Top),可将整个 迪拜 的全貌尽收眼底。
找到一处彩绘翅膀打卡点,很多游客都在这里排队留念。
个人觉得傍晚应该更美。
不过傍晚如果要拍人像玻璃会反光。
在哈利法塔上俯瞰 迪拜 全景,不免感叹这座建在沙漠中的城市,真是一个奇迹!
360°的玻璃幕墙可以尽情喜提 迪拜 的城市森林,在世界第一高楼面前,其他大楼都不免小了许多。
最新增加的景点是位于148层的破记录的观景台“城市之巅-天空”(At The Top SKY),想必应该会更震撼。
哈利法塔Y形楼面的设计灵感源自沙漠之花蜘蛛兰,承袭了伊斯兰建筑特有的风格,也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结构的整体性,并能让人们尽情欣赏阿拉伯海湾的迷人景观。
哈利法塔的夜景也是很震撼的。
晚上六点和六点半,塔前面会有喷泉表演,是世界上最高的喷泉。个人更喜欢六点那场。
广场上聚集了许多等音乐喷泉的人们,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日落后的哈利法塔。
(九)喜提全世界最大的Dubai mall
从朱美拉海滩出来直奔Dubai Mall, 迪拜 购物中心(Dubai Mall)位于全球最高的哈利法塔旁,还有世界最大的水族箱、溜冰场、滑雪场、电影院、主题公园等。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免税购物店,这里简直就是我的天堂。
而且奢侈品更新款式比国内至少早1个月左右。
当时正值 迪拜 的购物节期间,商场很多牌子都在打折,买完后还能退税5%,简直不要太棒。
Dubai mall,真的超级大。
不愧是全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品牌超级多,逛一天真的挺不够的!
我们去的期间,正好遇上了 迪拜 第24届购物节。
购物节期间,商场到处都在打折,简直是走不动路了。
今年的 迪拜 购物节有许多新亮点,除了将有更多世界一流购物中心和国际知名品牌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折扣力度以外,消费者还将有抽中巨额现金、黄金和豪华轿车的机会。
此外,购物节期间还将设有其他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供游客选择,包括壮观的烟花表演、一系列免费参加的商场家庭亲子设施与活动,以及以美容和香水、黄金和珠宝、服装和时尚为主题的零售促销活动。
我当时去试了LV围巾,居然还有很难买到的渐变色。
baby Dior也是超级好看呀!
当时蔻驰的打折力度是最大的。
不过我今年要控制自己买包包的节奏,忍住没有去看香奈儿。
这里还有世界上最大的鞋店,也太美了吧!
除此之外,化妆品也是必逛的啦。
我比较喜欢看口红,基本上每次出去必买。
这次才知道迪奥999原来也分好多种系列。
香奈儿的色号也是超齐全。
今年新款的都有,还有我喜欢的阿玛尼唇釉。
总之女生逛街,永远逛不完的啦!
Dubai mall真是天堂哈哈哈哈!
对啦,负一楼的建筑也很有 中东 特色。
只是我当时一心买买买,就无心拍照啦!
如果下次再来,我可能要多安排两天专门逛商场吧!
(十)二进沙漠,重温热气球
其实 迪拜 出了沙漠冲沙和跳伞,还有一个沙漠热气球。
也许是当年,去 土耳其 坐过热气球,因此以后爱上热气球。
这一次,旅程的最后一天。贝儿老师也赔我实现了坐热气球的这个小小心愿。
我们是提前在网上预订的热气球套餐,一般是早上四点至九点,建议预定酒店接送的那种服务。
凌晨四点半师傅就来酒店大堂接人了,一路上昏睡着去到沙漠营地办公室,工作人员会讲解注意事项。
然后会有车把我们送到坐热气球的地方,来到这里已经有不少要坐热气球的人等在沙漠中。
不过日出热气球真的有点冷,建议带外套。
一个篮子可以坐12个人左右。
坐上热气球以后,在教练的操控下缓缓上升。
第二次在热气球上看日出,有点莫名感动。
今天是新的一天,一切都是崭新的!
在热气球上,不一样的视角,看 迪拜 的沙漠!
因为我每次动作超慢,又是最后一个上热气球。
结果歪打正着喜提了最好的机位。
贝儿老师用手机给我拍了一张照,今天起得太早,没有起头啊,不过,不存在的。
贝儿老师的位置不好,所以无法拍个人照。
我俩只有自拍哈哈哈哈。
出去旅行过这么多次,也是十分感谢有这样不计较的小伙伴呀!
这几张是贝儿老师拍的风景。
只是为了保持游记的美观度,我加了水印。
论有长焦的重要性。
热气球的飞行时长大约半个多小时。
下来以后还会发一个证书。
总体来说,没有 土耳其 的震撼,不过,也是各有各的特色。
如果来 迪拜 有时间,也是可以来体验一下的。
(十一)洋气的city walk和绿色星球
City Walk是 迪拜 很有个性且非常新的的主题街区,设计精美的户外空间,充满创意的涂鸦墙、设计师店铺、星罗棋布的小资咖啡馆,每一家都个性十足 ,有些甚至在 迪拜 独有一家,非常具有小资情怀。
我们在 迪拜 的最后一天,因为安排了一早的热气球,所以后面的行程,就想稍微轻松一点,来逛逛city walk和蓝色星球。
这里有蛮多涂鸦墙的,可以随意逛逛拍拍照。
而且游客一点都不多,比较小众,适合我们!
city walk,慢慢逛,总能发现新奇。
比较这面墙,真是,超级有设计感呀。
今日这里最喜欢的照片了吧!
喜提Instagram网红墙。
没错,它就是在洋气的city walk哦!
这里离Dubai Mall 不远,直接能看到远处的哈利法塔。
在city walk的对面,就是绿色星球啦。
所以两个地方可以安排在同一个时间喜提。
Green Planet是一个人工模拟的垂直热带雨林生态系统,馆内有超过3000种动植物,行走其中,让人忘记了自己身处 迪拜 。
讲真,这里和我去过的 新加坡 滨海湾空中花园有点像,是缩小版的。
里面有一座高25米的人造美洲木棉,被绿植和寄生藤蔓覆盖,枝叶填满了五层楼的玻璃空间。
推荐带小孩来这里,他们应该会很喜欢哦。
哈哈,我又很做作的把色调调成了ins。
绿色星球不大,一会儿就可以逛完。
另一个角度喜提两张,结果我们离送机时间,居然多出了一个多小时。
(十二)再看一眼,朱美拉清真寺
朱美拉清真寺JUMEIRAH MOSQUE,
是 迪拜 唯一一家针对非穆斯林开放的清真寺。
因为我们提前离开绿色星球,于是多出了时间,我们的地接就索性带我们去附近的朱美拉清真寺,反正贝儿也是念清真寺念了好几天了!
虽然这里今天不开放。
不过围着周围逛一圈,感觉贝儿也挺开心的,哈哈哈哈。
反正时间尚早,我们就在这里慢慢拍吧。
1月的 迪拜 ,真的一点也不热。
下午四五点的光线,也是特别舒服的。
离开的时候,又想起了拍一个牵手背影照。
我和贝儿认识8年,一起旅行的地方很多,却一起去过的国家不算多。
迪拜 之行,过得很快,在不舍中离开这个国度,感谢所有遇见!
【THE END】
2019的第一场旅行,是一半海水一半沙漠的Dubai。
我想,如果我的2018,一开始是不顺的。那么我的2019,运势还不错哦!
此次 迪拜 之行,非常愉快。
无论如何,感谢所有经历!感谢朋友的陪伴!
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始!那么希望今年,能去更多没去过的地方,喜欢更多好看的美照!

本游记著作权归@小巴黎XIAOYU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